close
老實說人到了法國之後對於物質的慾望也越來越少了
但也不完全是.不是不想要,而是每次在想買東西前
都會忍不住算計起,恩~這個東西在台灣的價錢是多少?
若等我回台灣再買的話好像比較划算
久而久之,對於生活日用品以外的東西就越來越沒興趣了
這一點對我生活的影響不大,但對小布而言就有點辛苦了
因為他在準備要送我生日禮物跟耶誕禮物.
他想破了頭就是不知道倒底要送我什麼
只好直接來問我想拿到什麼樣的禮物
我回答.....偶也不知道耶,(心裡os給我現金算了)
在他楚楚可憐地請求下,偶只好說那企買衣服好了
偶真的對於其他東西沒啥興趣
還不如把錢花在生活上.
(嗚~吳小魚你這個敗金女居然還能常企狂買鞋子)
熊熊覺得自己越來越像黃臉婆了
出門也不打扮,對買東西斤斤計較,
連買個美美的鞋子都會擔心根本穿不到十次哩
今天偶收到偶的生日禮物啦...
第一樣是一件大v領外加大肚的洋裝(親愛的老公,你是打算給偶當孕婦裝的嗎?)
第二樣是一套針織的毛背心加小外套,雖然看起來有點老氣
但穿起來的樣子還不錯耶(咦~那是代表偶真的也老了嗎?)
第三樣是一個小包包,老公知道偶都只更用便宜的包包
因為女人偶有個想法是:帶越便宜的包出門,扒手們就對你越沒興趣~哈
外加偶不喜歡背重物(自助旅行時除外,偶就背了快三十公斤在肩上)
但小布買的是鱷魚牌的,嗚~他姨丈的最愛.雖不是偶所喜歡的
但還是很謝謝親愛的老公幫我準備這三樣禮物啦(耶誕禮物還沒拿到又)
最後再附上一張親筆卡片.卡片內還附加了五張刮刮樂
(哈~還是被老公發現我最愛的還是錢啦.)
沒能給我現金那就看看偶的手氣好不好囉
錢嫂偶馬上刮,結果.................
偶中了14元瑞士法郎(小布花了十元買了五張)
嗚~10000法郎飛了.沒那個命啦
但錢嫂偶打算再拿這14元再企買5張啦,
反正又不是偶花的錢,這樣算起來偶還賺了4元~哈
慾望減少的感想加生日禮物報告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