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逛了貝太的格子後
熊熊看到索尼克的影片...嚇了一跳
呵~~給它懷念起以前的生活
從高中就給它參加熱舞社的我
依續接觸的老師有...
高一時的怪老師..忘了名字
高二起到畢業後依續是
小米(tbc),巧克力(tbc),大目(tbc時期)
alan(popcorn),酷哥,卡拉等全部popcorn初期的六位老師
加入健身中心後(還是有去popcorn上課)
(p.s.中間還有跑企前tokyoD~歐陽菲菲那個.開的教室上過一期~粉貴)
Danny D,kop, Sonic..等外加有氧舞蹈的其他老師
呵~現在除了大目以外.其他老師很多都已經不見了
從偷偷學街舞的時代一直到現在的盛行
這些年可說是街舞的全盛時期呢
可惜的是老倫家偶給它粉早就急流勇退了
想當初為了練舞常拖到凌晨才回家
每週可以跳上個三十個小時都不會累
(呵~要是上班有那麼認真就好囉)
同學們練完後再一起去聚會飲茶
這種生活不知多久沒出現在我身邊了
現在的我.
不瞞你說.連動個三十分鐘都會累
來到法國後,大多時間都是待在家裡
又不喜歡騎腳踏車(偶家這是山區,真要騎會要我命哦)
二年多的時間下來整個身體就好像老了十年以上
體重也給它狠狠的增加了十公斤
想想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還是找時間再來跳舞最好
但歐洲這的街舞完全都不合我味口
有氧教室也不像台灣那麼多花招及樣式
上課上個三十分汗是有給它流到
但也悶到爆...唉~
難道在這裡就真的只能做些戶外運動嗎?
今夏最新目標~~~
每週去遊泳一次外加健身中心二小時
自己看影片學跳舞...mv舞蹈是我的最愛
等我學完後.有機會再來教離偶家近的朋友囉
希望能在老姐明年結婚前給它瘦個五公斤以上囉
不然回去台灣時又要被一堆人問...
小姐你是不是懷孕了....切切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