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我們就有找過這間仲介公司
接我們case的是個中年胖胖話很多的先生
結果去年因種種因素,我們並沒有買賣房子
也不知道將他的名片丟那去了
所以今年又找到他們公司時
一開始是給了我們一個年輕的業務
這個業務我們打三次電話他只回一次
講話很慢,又都完全不主動介紹房子
連一些房子要注意的事項都沒跟我們說
加上我們要約第二次看房.他又一直不跟我們聯絡
所以小布跟我商量決定要找回之前的那個業務
來負責我們的案子
(果然服務比較好又很積極)
但最近業務小跟我們抱怨說
因為我們換業務的關係,
讓他跟那個年輕的業務小吵了一翻
事實很明顯的是我們想換業務的
所以錯並不是在老業務的身上
但他們還是協議好,若我們到時真的買房子了
他們的佣金必須得是要對分
這讓我回想到以前做業務時期發生的事
很多時候事情的發生會參雜了很多因素
沒有一定是誰對誰錯
也許有人是存心搶case
也許人家是無心的
也許是某一方服務真的太差
也許是某一方服務真的太好
也許是客戶跟你的磁場比較相近
也許是客戶跟你的磁場相斥
很多很多因素都有可能造成失誤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我們二個誰都沒有錯
只是那個時機點造就了這樣的誤會
但當時的主管也算是處理的不錯了
我也因此失去了多個朋友.....
不想解釋並不代表是我的錯
人生中的過客平來就是來來去去的
感恩~~
這些現在還有在跟我聯絡的好友們
因為你們,讓身處異鄉的我感到幸福快樂
讓我回到台灣時,能感受到加倍的溫暖
(咦~阿不是不為了台灣小吃哦)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大家哦..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有法國跟台灣二邊親友的陪伴
雖然對於現在的生活有時不是很滿意
但又有誰能夠真正過到理想的生活呢?

我沒有真的快樂但也沒有真的不快樂
人生真的就像戲一般
無聊時空想.哇~我人真的在法國了耶
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
我是不是在做夢
還是像基努奇維那部戲一樣
其實我們都是在睡眠中
讓大腦接受儀器指定給我們的訊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