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跟lily又跑去吃besancon唯一的日本料理店
呼~還是很愛他們家的烤肉大餐
雖然每次吃完頭髮跟衣服都會滿是油煙味
但梅干菜醃的肉真是太好吃了
又是個不小心吃太多的夜晚..
(嗚~已經狂吃了二週了,A害)
週六跟著小布去mulhouse的銀行談事情
原本出發前超開心的.又可以去大城市玩了
結果一到那裡大失所望
因為那雖然是很大的城市
但看起來很擁擠又有點髒..
很多阿拉拉.也很多非法移民
每停一次紅綠燈就有無所事事的遊民
走向你的車跟你要錢
不然就是看到一些不會法文的非法移民拿著
S.V.P. pour manger...(拜托~為了吃飯)
的牌子四處在跟人要錢
感覺真的很差,讓我連照片都不想照了
連午餐我都不想留在這吃
請小布改去以前去過的belfort吃...
回到公婆家,因為連續的大吃,
良心實在過意不去,
外加上週有小小的騎了三公里的腳踏車
心想:今天就來衝一下..騎二十六公里好了
(因為步道是連接二個村子,到另個村子來回約26公里)
快速換上運動服,塗上防曬就出發企了
沒想到......................................
懶人偶實在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往ornan的路段全是下坡,所以超好騎的
(回程可想而之)
騎了七點五公里後.小布就一直問我
要不要騎一半就好
(心裡還在os..叉的死小孩是覺得偶騎太慢是哦)
但後來想想,十多年沒騎腳踏車的我
若真的全上坡路段騎回去會死人耶
所以就往回走....外加天公不作美
雷聲一直響,想說若不早點回去會淋雨
但就是那麼不幸才騎不到一公里
雷雨狂下,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就這樣淋著雨騎回去...
(嗚~防曬都流到眼睛裡,痛死我了)
回到家快速沖個澡,一看時間..
哇~我們居然花了二個小時半,才騎了十五公里的路
嗚~小布都是被偶這殘廢給拖垮的
(因為小布三個小時可騎70公里以上)
加上車椅的設計實在是很不合偶屁屁
所以整個大腿跟屁屁狂痛
(大約會痛個一二週吧)
週日早上布媽問偶要不要再騎
唉~癈人偶當然是說不要囉
結果布媽就跟布爸去騎更難的路
只花了五十分鐘.等他們回來
布媽又約小布再去騎一趟
(布媽體力真是超好的)
我則是進入的開車考試時間
戴著布爸進besançon市區去找人
因為是第一次用非教練車戴布爸
加上布爸又是貝城路考的監考官之一
有夠給它緊張的,
高速公路跟城外都還好,一進到市區
偶冷汗就直流...加上路超不熟的
(我對於不熟的路很卒仔,熟的路就變飇車族~哈)
結果布爸給我打了八十分.....
哈哈~他說偶都有很注意看前後來車
尤其是轉彎前後
(呵~那是當然的.跟著考官,看後視鏡的動作可得放大一點)
但看號誌的能力就差了一點
還說偶若去瑞士,地上號誌改來改去的.
我很容易就花生走錯車道的問題
嗚~看來偶還是不太能自己開車進瑞士了
還是進orbe再來換火車安全點
(不然在洛桑開車真的會去掉半條命)
下午跟lily他們去採野草莓(註1)
回來做成草莓醬後結束了
還算愉快的週末....屁屁還在痛啦..........

註一:法國的森林裡有很多野草莓,
但布媽說這種是不能直接吃的
就算是用塩水洗過也不行...
因為森林裡有很多野生動物
而這些動物都有可能會在上面尿尿
最可怕的是胡狸,說是他的尿有毒
以前有人就是吃了胡狸尿過的野草莓
而中毒死亡.......而且有些不是當場死亡
而是毒素留了十年後才發作..
(媽~偶騎自行車那天已經吞很多顆了耶
還讓小布也吞了些...怎麼週日才跟人家說哩
要真會死,也好啦,跟小布同時走也幸福點)
所以這種野草莓只能做成果醬
因為在製作的過成中會經過高溫
所以...安小琪偶生平第一次做的果醬
就這麼出爐啦....噹噹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