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週的訓練...
安小琪我騎腳踏車已經可以騎到十五公里了
不過是限於坡度不大的地方
昨天熊熊小挑戰了一下我家這裡的山路
ooxx的
下坡下的很爽
但回程才不到十分鐘
我就喘的跟豬頭似的
結果其餘的路程全用牽著走...
(唉.這個沒用的女人,倫家小布都騎了二趟來回了)
想想,以前在台灣也沒有很常騎車
唯一的印象就是國三時期從家裡到學校來回在騎而已
機車在台灣是多方便的工具啊
(哈~不過對吳小魚來說就不是了..怕死的小孩)
不過話說回來.為何要騎腳踏車呢?
因為本人異想天開的
想要以後騎腳踏車去yverdon找evelina
哈~~78公里來回的路程可真是嚇倫
等到我真的可以騎這麼長的路程
外加回程全是上坡路時...
可能是五到十年後的事了
唉~還是開我的車比較好一點.....
或是讓小布買雙人騎的自行車
呵~上坡地就丟給小布騎
我就在後面輕鬆坐..Rire
不過相信在法國這樣的訓練下
我之後回到台灣就可以跟吳小魚她們
一起來去騎台灣的腳踏車健行道了
說來說去偶又想回台灣了啦.......
真的是要快點來找工作好幫自已存多點錢
努力加強法文來去找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