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要來去marc家烤肉.

週六下午跟布媽約好了要來企給她的老闆剪頭髮

看看我的新髮型,原本是要剪hebe的短髮造型

要有一邊比較長一邊比較短的效果

但她還是剪不出來.左邊還開了個洞,

唉...還是明年回台灣給hank剪囉


 

一到布爸布媽家熊熊看到了不速之客

jean-luc跟他老婆貝戈戈女人.

有關我跟貝戈戈女人的恩怨情仇我下次再補上

(因為是很久前的文章了...偶要找一下)

今天在外面用了晚餐,吃到晚上十二點,一方面是有點無聊

一方面是天氣冷,所以我就跟小布先去睡了

 

依照我跟依莉莎白水火不容的程度呢

第二天早上當然是也有事情發生囉

昨天都已經有講好,我們今天中午要去marc家烤肉

所以約十一點就得出門了

我們睡到九點半起床,貝戈戈女人聽到我們起床了

她也拉著布叔起床.然後在我們下樓之前先到廚房用早餐

理所當然的是我們就得等她使用完東西後才能用

吃完早餐我們還在商量要不要先去洗澡

(因為晚一點要游泳原本想游完再洗的)

沒想到就聽到依小姐跟布叔講她想要去洗澡

(媽的.你坐在那閒閒的早不去洗晚不去洗,在我們商量時才說你要先去)

好好好來者是客,讓你先去洗,反正才十點二十而已

結果這位大叔跟大媽一洗就洗了一個鐘頭

中間我跟小布都有去了趟廁所.

更ox的是,這二位正確洗的時間是十一點到十一點十分之間

切切切那你們之前是在浴室裡做啥.

老姐~你應該還記得那間浴室的大小吧.

二平方米的大小能在裡面做啥哩....

洗完出來後還跟我們說了一句.

哎呀~都已經十一點半了,你們能準時到你朋友家嗎?

他叉的機車女..

我們洗完澡後也快十二點了,小布只好開快車衝去

(原本是約好十二點到的,我們十二點半左右才到)

後來跟小布的瘋狂友人們玩了一陣子才消氣了不少

 

加上看旱鴨子小布跟他們打水戰,快笑死我啦

 

這群快四十的男人們,每次聚在一起都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玩起來比任何人都瘋,下次有機會再來說說這些人的豐功偉業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