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是在做啥???
嘿嘿....週末我們跑去看重機秀.小布的同事也在這裡設了一個攤位
主要是做人體打洞的跟賣一些特殊首飾...
stev的老婆常被拿來當新試驗品,最近新玩意就是將一個固定置入皮膚下
然後讓你可以在上面放上鑽飾...她的胸口就有一個..
今年的秀來的人都比較可怕一點.小布說那些都是地獄天使團的
讓我嚇了一跳..瑞士的販毒集團居然也來了...還是離他們遠一點好
每個人都很酷..不過因為那個團的關係.正常人少了一些
而且也不像去年一樣大家會熱情的打招呼了
今年大家票選最好看的車...車主粉帥哦....呵
個人滿喜歡這第三名的車...但車主跟第二張那個光頭壯漢有得拚...唉
我們是週日才去..這照片是我從stev電腦上轉拍的
這個表演是週六晚上的表演..聽說週六當天的活動比較多.
也有一堆特技秀...可惜沒看到....
這次個人認為應該不是重機秀唄...應該是重機愛好人士的團康會
而且來的有九成以上全是哈雷形的重機...競速的重機在這一整個就沒人想理..
另一個超happy的事是penny寶貝回來囉
雖然只停留法語區二天...晚上當然還是要吃個飯囉
因為想說不要讓小布又開車回家載我,所以早上六點就起床
跟著小布去他公司.然後我再走路過去ikea逛大街
敗了一雙暴走鞋...嘿嘿~粉久以前就想買了
原價149,outlet特價99...現在又下殺到49元當然要買囉
但可惜的是我比較想要的那一款.沒有我的size跟價錢比較貴..
因為想說沒事做..所以前一晚的msn線上就臨時跟maggie約了去她家及跟她們逛大街
還吃了炒米粉跟a了些maggie的愛心泡麵...哇哈哈
然後來企逛洛桑大街..evelina果然粉強...一整個對洛桑熟得嚇人
不過我還真看到沒打折的單價一點都沒有想買的慾望
後來再回maggie家等小布來接偶
晚餐是吃這間在洛桑教堂附近的餐廳.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
啤酒要比一般酒吧貴又少...超小杯的.其中一杯還不到30ml哩
一般在酒吧點這個酒要3.5瑞郎左右..這裡要4.4...切切切..小不爽
penny手上拿著的奶瓶不是要照顧她自己的小孩啦
只是因為有另個朋友帶小朋友來..所以penny很有愛心的一直在幫他照顧他的小朋友
看...有動真的有差..penny身材還是保持的那麼好..
唉...我真的該運動囉
哈...alex,penny老公,小布..手晃到了...
剛才說餐廳外觀不怎麼樣,但內庭別有洞天
大家都是擠到這裡來了...
但餐點就跟他的飲料一樣soso
價錢不算便宜..外加量超少
我們點了瑞士起士鍋..因為是在瑞士.想當然只會給你麵包囉
(法國有些會給火腿或是其它東西讓你配著吃)
但起士鍋的量也少得可憐..我們六個人都吃不飽..所以
又多點了沙拉來吃.penny更是厲害.除了沙拉外又加點了一個排餐
(不過沒吃完啦)
吃完後又到alex家去吃冰.聊了一陣子..呼
時間過得真快..要不是penny他們行程很趕及小布隔天要上班
我們可能會聊到天亮哩...
等等等...等有閒有錢來企中東找penny囉~存錢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