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週年了~

好快哦...

從二字頭進入到了三字頭

從沒胸部變成大胸部

(怎樣!!!我就是不肯說我變胖了)

從一句法文都不會講到現在的長舌婦

(雖然還是很多字都他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他)

跟小布已經渡過了第一個七年之癢

(是我癢還是他癢哩???~~都沒癢到哩!)

親愛的老公還是一樣地疼愛偶這個~

脾氣大,又常不按牌理出牌的老婆

接下來的人生~

還有好長一段路~咱們也要好好攜手走下去哦~~

謝謝愛我的老公...biz~biz~

關於週年慶照片

因為已經有在FB上面po上大部份的了~

其他的請自行到相簿企看哩~

IMAG0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