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媽媽m相處了一個多月下來

其實~~~~

老實說~~~~

她人還不錯耶!!

因為本人工作夠認真,做事速度快

她沒有啥好唸我的

再加上.....

我每次都會幫忙她掃地

或是看她快下班了,東西都還沒有收好

我都會多留下來個五到十分來幫她

所以她也就對我更加友善囉~(我猜是這樣啦)

寫媽媽m事件簿哩....

這次要講的對象不是媽媽m啦~

是要講她的女兒(以下我就通稱"胖妹")

因為媽媽m跟我友人mi吵架過後

當天下午就不爽上班跑肥家企了

週一來上班時,被老闆叫企辦公室"開導"了一番

而沒開導成功

那個週一她又被老闆趕肥家企了沒上班哩~

接下來的日子

每次中午吃飯時間,媽媽m她為了不跟mi打照面

所以就直接每天回家吃飯(來回車程都去掉了快三十分哩)

這樣一來...

我就無法證實同事們口中說的

倆母女每天中午都在講同事壞話的流言啦~

但就算媽媽m不在,but功力超強的女兒還是在啊..

一個多月下來,真的是休息時間嘴沒停過哩!!!

(聽說工作時間也沒停多少~~哈)

而且同樣的事情每天重複講不累啊??

我聽了都煩了,

每天罵老闆,罵老闆的娘,罵跟她同一組機器的同事

有時罵其他同事,當然我也知道我也被她罵過

(你以為你在門外罵那麼大聲我在裡面聽不到嗎~切)

~就是說我不講法文,我上班心情好(干她屁事啊~)

罵到我吃飯都想戴耳塞了...煩不煩啊~

罵人罵到一口爛牙,每次只要正面看著她講話

就會在心裡os.....

"小姐~你好歹也把你那堆到快比牙厚的牙垢清一清吧"

歸她還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這習慣不好哦~小孩子千萬不可以學

那位阿姨是有練過的~

最近雪下得多,也比較濕冷

所以地上都是冰層及厚雪

中午時大家在外面聊天

突然有人喊說,回家吃飯的人開車回來囉..

一看是媽媽m...

大家沒說啥~

第二台車是跟胖妹顧同一組機器的人

也就是最常被胖妹罵的人

這時胖妹就很壞心的對大家說

胖妹:你看!你看!v回來了...

他那麼白痴,等一下一定會把車停到摔下山崖去

同事:不會吧..老闆有清過停車場了

胖妹:大家看...他快碰到雪堆了,他掉下去就好笑囉~

結果人家車停的好好的..

胖妹:唉~真可惜,看不到好戲囉..

其他車子一台接著一台回來

胖妹:他們走過來了...

快看!快看!你們覺得誰會先滑倒啊?

然後我們所有人就這樣盯著那些在冰上小心翼翼向我們走過來的同事們

這時我的os又來了...

哇考.那我剛才吃完飯把東西拿回車上放時

那胖妹不會也在背後說我會不會滑倒吧!!!

胖妹讓我想起我曾看過的美國影集其中的一集

(好啦..也有想起某個人...哈~)

某些人會出現這樣不斷評判別人

說人是非的情況時....

很多時候是因為她(他)們的自卑

因為自卑,所以要批評人家

因為自卑,所以要說人家的壞話

因為自卑,所以要挑人家的毛病

因為自卑,所以要打壓人家

........................................................................

這種人有時真的很可怕但又很可憐~

好險我只是季節工

不用長期跟胖妹相處~

再二個月就不用忍受中午的魔音穿腦啦~

大嘴巴胖妹,我最後在此送你一句話

有那閒工夫說人是非,不如把時間拿去刷牙吧~~

(那個~好啦...她看不到也聽不到啦..叫爽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