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一月份就從法國的GROUPON上看到

有到亞爾薩斯colmar的優惠套票

心想公公快要退休了

加上我們又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真的...從八月底上班後就沒有再動過了)

所以A了小布我跟他一人出一半的錢

咱們來去玩這二天一夜的行程唄~

行程費用二人價139歐元,四人278歐元

包含:

一個晚餐秀

(我們這次就是選午餐啦,沒辦法週末座位都滿了),

一晚的飯店包含早餐

原價720元,用groupon我們用四折的價錢就買到了

你說說~~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啊...

(郵輪更便宜啦,但偶婆婆怕海...所以就沒考慮了)

我們週日九點多出發,先直接check in飯店

 IMAG1175

飯店是汽車旅館式的,還ok~~車子可以停房門口

IMAG1178

房間不大,因為在大馬路邊,所以有點吵...

但很乾淨,早餐也不錯...

IMAG1180

這然後開車到soultzmatth的秀場

IMAG1185

秀場內布爸跟小布...

IMAG1186

秀場內布媽跟小布的管家婆...哈

IMAG1188

杯子被收走準備上餐前酒了(另付費)

IMAG1195

前菜:核桃梨香鵝干醬~好好吃哦...超想買一堆回家的

IMAG1197

吃飯的同時會有歌唱表演,魔術表演及現場觀眾互動

IMAG1198

偶家二隻都太害羞了,打死不肯上台啊...可惜了~~

IMAG1199

主菜:雞肉捲

IMAG1200

菜單...我都是簡單翻啊,法文菜名落落長很難全翻好咩~

IMAG1201

餐後起士

IMAG1203

還送了我們一人一杯秀後調酒,上面那瓶是我們叫的紅酒(另付費)

IMAG1204

綜合甜點~好好吃啊...右上方是豆花哦~~

他們最特別的東西是鮮奶油是用黃豆做的

全部的餐點也都是用低脂健康的食材

算少數法國料理整套下來不會胃很重的套餐

cp值粉高的溜~~

IMAG1207

秀廳外小酒吧~

IMAG1208

聯誼廳(他們也有接特大型的團體客)

IMAG1209

交誼廳..很美

(還有賣一些閃亮亮的首飾哩,不過看起來很阿六貨啦,但不貴~)

IMAG1211

入口接待處

IMAG1215

表演團體的經理,歌唱的很好又很搞笑

他說請叫他Jonny hallyday 我都叫他Jonny everyday溜~

用餐時的表演全都是可以拍照的..

但用完餐後的正式歌舞秀就不能拍了

他們綜合了,上空秀,魔幻秀,特技秀,歌舞秀等...

讓我公婆讚不絶口

我個人認為呢~

他們的秀剛好就介於

LIDO(更加精緻,排場更大,聲光效果更佳,服裝更考究,舞者更美..哈)

跟COSTA地中海郵輪

(也許是我坐的比較小型吧,聽說有更大的秀)的表演中間

這個表演團體的合約只簽到九月就沒了

有興趣或又遇到特價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哦~

(光在LIDO看秀吃飯就要180歐元啦~)

我們11:30進場一直到17:00才結束...

(整個行程比較適合有車族又)

整體秀結束後,我們去舞廳拿了調酒喝

很多看秀的人還會留在那裡跳舞

還滿適合在這邊耗一整天的

但我們不想白白浪費陽光

所以就又趨車前往Munter這個小鎮

為什麼哩???往下看你就知道啦...

IMAG1217

亞爾薩斯名鳥~~Cigogne(白鸛)

IMAG1222

Munter市中心的屋頂就住著一堆白鸛

IMAG1223

這樹上也有,這樣還看不清楚他們有多大隻對吧..

IMAG1224

請看這樹有多高...白鸛好大隻啊.

而且嘴巴會敲敲敲的發出響聲...超大聲的..真口愛~

IMAG1228

接下來前往colmar這個城市

IMAG1235

colmar市中心

IMAG1238

手工訂製的小帽帽等於我家一個月的生活費哩..哇~

IMAG1239

教堂背面..

請注意往這個方向看過去左手邊的地方

往那裡走有個拱門,拱門下有二個木門

就是那裡有下面我照片中的小雕像

(下面再解釋為何要注意他哩~)

IMAG1243

舊城區

IMAG1244

舊城區的老建築

(在教堂高塔後面那條平行的巷子裡)

IMAG1246

菲斯特大屋建於1537年,

很美的古蹟,裡面還有人居住又~

IMAG1248

同一條路再往下走

看到這間茶館,我們超想進去喝一杯的

可惜時間太晚,她打洋了~~~

我才剛拍完照,裡面的客人就被趕出來了~哈!

IMAG1250

有沒有看到那位老婆婆

會想進去的原因就是她啦

點心跟茶等全都是那位老奶奶親手做的哦..

粉有老法國的味道~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去試試

(店名:au croissan doré)

IMAG1254

晚餐餐廳的菜單

明明就吃到三點多,怎麼又餓了啊..

不是啦,因為剛好遇到週日

我們住宿的汽旅晚上不供餐

小城市的餐廳也很多晚上不開的

所以只能選擇在colmar這解決

加上老倫家又累了,我一看到這餐廳的裝潢就馬上決定要吃它了

(左上角那個焗烤麵超好吃的,其他的料理就soso囉)

其實我公公是想吃另一家啦..哈~但偶實在是很想進去照像哩

為了配合我所以只好忍胃吃這囉~

IMAG1255

你看看~你看看~餐廳裡的擺設超可愛的啦

全都是女巫跟皮諾丘(沒有皮卡丘哩~耍冷是唄偶~)

 IMAG1258  

皮諾丘就是它啦..(木偶奇遇記....)

IMAG1256

 餐廳裡還有多組開放式包廂...

每一組的都有不同的主題裝飾...

我好喜歡這個木頭用餐區的感覺啊

轉頭跟老布說偶也要一個...

這老頭居然馬上回~很貴耶,你要出錢嗎?(切~)

IMAG1257

另一組包廂區,上面全是鍋子....鍋鍋鍋鍋~~

晚餐我就沒照了...因為手機快沒電了

(哈~所以照片都不是很清楚哩~)

餐廳的服務生告訴我們

colmar這裡有個特別的傳統

 

 IMAG1263  

只要是當地人都會知道這個雕像

就像去第戎你們一定要摸摸貓頭鷹的道理是一樣的

招好運囉...

但怎麼招哩...

重點在雕像的二腿之間...

請看~

IMAG1265  

它~它~它~雕工好細啊....

每個人都要來這摸摸他的蛋蛋招好運啦

這時我就想到第戎的貓頭鷹都已經變形了

(世界各地招好運的名雕像都是,不然就是被摸亮了)

想像~

大家一直這樣摸下企

那他未來不就會變成"公公"了嗎!!!!!!!

嗯~

想歸想...

偶還是要摸一下~~

請讓我好運連連...桑Q啦~~~~

摸完後回飯店看電視休息睡覺企...

第二天就沒照片了,

因為老倫家們不想再趴趴走

想肥家休息企

所以起床吃完早餐梳洗後就回貝城啦

不然這裡是可以慢慢玩二天一夜的

第一天晚上去看秀跟跳舞

第二天再遊週邊的城市景點

還可以去看白鸛保護區

又可以喝亞爾薩斯白酒吃名產

(附近有很多城堡酒場等可試喝跟買酒哦~)

下次我還要再跟老公或好友單獨來玩...

這樣才能玩瘋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