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訂火車票時剛好遇到他們電腦系統在更新訂不了

去洛布里時也去問了一次,沒預售票了

車站人員跟我們說可以當天早上十點去售票口排隊買當日車票也許買得到往清邁的臥鋪

但行程一直在走走走的我們懶得專門跑一趟火車排

又怕買不到

所以就請旅行社幫我代訂

一個人要多收手續費200元

事先沒有講很清楚我要上下鋪或二個下鋪

結果旅行社給了我二個上鋪...

唉!!長腿布這可難睡囉.....

 早上先去旅行社拿了車票後再送老姐去坐城市線

我排的行程有點太高估我阿姐的購物能力了

哈~其實對我而言也是一樣啦

泰國對我的吸引力就是海邊渡假

跟美味的食物而已.....

我對血拚也沒多大的興趣

結果行程上多了一些時間沒事做

所以原打算帶老姐去吃貴婦下午茶的

but...................................

下午茶套餐組只限週一到週五

週末是一個600泰銖一個人(未稅價)吃到飽

嗯.......考慮到我們才吃中餐,吃到飽的方案實在不划算

所以今天老姐去搭機後

我就跟小布自己來去吃下午茶啦!!!

下午茶地點是在okura飯店的24酒吧

Photo 583  Photo 587  Photo 585  Photo 584  

會知道這裡是因為一位部落客有介紹過的關係

這裡~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a0519/15915038

她介紹的超詳細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我們這次去傳統套餐已經漲價到780銖(未稅)了

Photo 648  

功克力盒的是880未稅

(呼~泰國真的漲太快了啦...怎麼歐元都不漲哩...)

 Photo 652  

它們的司康真的是超好吃的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長期住在法國的關係哩

還是我真的甜食吃太多了

(法國甜點真的太多太好吃了,日本也不賴)

他們其他的東西我就覺得普普

馬卡龍我這超市賣的都比它好吃..

(哈~會不會太誇張了點.....但他的馬卡龍真的不行啊)

軟糖跟巧克力還是要吃leonida 的

果醬更是soso............

塔類的還ok

鹹點也ok

整體環境氣氛加午茶品質我給七十分~

之前老姐一起去吃的AGALICO我則是給八十分...

二間都是吃氣氛的咩~~~哈...

吃完午茶後(其實是算午餐囉~)

回去飯店拿行李準備去華隆坡車站

 Photo 659  

上了火車新奇的拍了些照片

 吃了火車餐

(火車會誤點,餐點也會誤哦...比預定時間慢了二個小時才吃到)

 Photo 661  

然後看鋪床員開始幫大家鋪床

Photo 669   

爬上我今晚的床

 Photo 665  

跟布醬道晚安

Photo 666   

開始跳跳跳睡去...

為何說跳跳跳哩....

因為火車搖的實在是太劇烈了

躺平的我身體就跟著反作用力

不停的跟床彈上彈下的

睡的過程中嚇醒了二三次

都是已經半個屁屁在床外了

(雖然有安全袋但只有二條啊.中間還是很大一個洞)

小布更慘,上鋪太小,他的腳完全沒有伸直的空間

所以他也沒真正睡多長時間

就這樣18:10發的車...

早上十點半到逹了清邁~累啊....

便宜的背包旅行體力真的要好哩~

好險我回程是訂飛機...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