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泰國行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按摩!按摩!按摩!按摩!按摩!

吸地就是要來放鬆的..怎能不去按摩呢 !!

(用力點頭中~~~~)

這次參考了一些網路意見來去給人家按~

在蘇梅島上我總共試了

my friend...

查汶海灘上一共有三間..環境都還不錯

技術的話,因為按我的是年輕妹妹..老實說有點不夠力

但是剛好被我遇到啦~若是你遇到大媽來按的話就會有力一點啦~

Photo 027

 另一間也算是連鎖的(沒照片)叫hi class

是在路邊小店家型的,

第三間是現在蘇梅島路邊多出來的很多

高檔裝潢的按摩店.....(名字忘了)

第四間~也是最重要的一間就是它!!!!!

希拉蓉spa

Photo 157  

它是位於這間飯店裡面

Photo 138

在選擇項目時先來杯迎賓茶

Photo 143

決定精油按摩的話,會送上精油讓你聞選

Photo 146

然後就到無敵海景區企按摩啦~

當然啦~他有更衣室跟沖澡間,你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沖澡

Photo 149

換上紙內褲跟沙龍後就來去放鬆啦~

Photo 150

結束後再來個熱茶..

Photo 151  

要我選啊~蘇梅島上所有的按摩看照片也知~~

當然是希拉蓉最讚啦~

雖然一個人的精油按摩要價1600含稅~(是二個小時哦)

但還是很值得的..

到了曼谷後先跟老姐去了臥佛寺的按摩學校

Photo 351

後面就買了health land的套票去按

 

 

Photo 524

 

換鞋等人帶位中~照片好糊啊...

 

 

 

 

Photo 530

依照你們的人數會分配給你套間

Photo 534

然後換上方便按摩的衣服

Photo 539

 

Photo 540  

health land的大媽們手勁都滿強的~

重點是買了groupon後,一個人二個小時的古式按摩也才400泰銖耶~

跟路邊的按摩店同價,但服務跟裝潢都好上粉多倍

而且它在曼谷有很多分店,真的是很方便

建議要省錢享受的人可以來這裡又~~

(but他們按摩師要小費的態度不是很好倒是真的)

在曼谷還有一次是到飯店附近的路邊按摩店按

品質soso.....

 

到了清邁去試了人家推薦的Meelarp

位置就在清邁夜市上

環境普普,但師父腳底按摩的功力都不錯~~

(全身的就soso,可能是空間太小的關係吧!!)

之後還有在飯店按過一次,及塔佩門口按一次

技術都沒有Meelarp好,所以最後又倒回去按

這是幫我按的大姐.

別看她小小隻的,力氣倒還滿大的哦~

 

 

 

 

Photo 774

到芭逹雅則是去按了一間叫angle的按摩院

滿大一間的品質也還不錯..在接近步行街口

跟去了我最愛的那間

位於蒂芬妮斜對面

這間按摩院其實是我第一次到芭逹雅"跟團"時去的

後來我開始自助行後也都會到這間報到

二小時的古式按摩500元,可談價

但按過那麼多間以來...這間是師父品質最好的一家

他們主要都是接團體客

很少有我這種落單的人啦...

建議有興趣去按的人

千萬不要五點過後去~~

因為團體客會開始澭入

比較不好講價錢,

而且你喜歡的按摩師也比較沒有空哦~

按了二十天的摩!~

心得:

蘇梅島的師父們指甲都沒有剪乾淨哩~

我每次都會被刮到,力道也比較不足

 

曼谷的師父們力道都不錯,

但現在都要小費要的很兇~

奇怪哩~給小費是客人奇檬子爽才看情況給

追著要小費這就很沒禮貌囉~

又不是硬性規定一定要給的.

若是想要小費,那就服務好一點啊...

(我都是50銖起跳~)

清邁的師父都ok,

但普遍按摩店的環境都比較破舊一點

這並不影響很多啦.

芭逹雅的師父...........

嗚~~~我最愛的那位按摩師沒做了

但服務還是很好

這裡是少數會幫客人按側身的

全身按的時間都很平均

不會有其他地方老是只注重腳部的問題

泰國每一區的按摩店按摩方式都會有些不同

這次平均來說

都只是在及格邊緣耶~

師父們沒有像以前那麼和善了

肌肉也沒有真正的放鬆到....

看來以後還是努力去找台灣美容院的體驗券來按還好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