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幸運的我每年總是可以出國去玩
以前老說:寫啥旅遊日記啊!
我的旅遊日記都裝在我的回憶裡就好了
但朋友老是要我把遊記PO上來讓他們也可聞香一下
或當成以後自由行的資料庫
唉!我不得不說
不是我不寫是真的很懶~
加上本人自認文筆並不好
常常會寫的二二六六的
或太口語了,用字也~呵有時不太文雅啦
但年紀越來越大了
偶的記憶庫破的洞也越來越大了
一些美好的回憶流失掉後就很難找回來了
唉!認老唄
所以今年立志
要把每次出遊的回憶好好的寫下來
所以大家快點多生點腦細胞出來讓我破壞吧
第一目標:四月的義大利比薩行
第二目標:五月的葡萄牙里斯本行
第三目標:北法與比利時盧森堡相連
第四目標:巴黎遊記
第五目標:南法蔚藍海岸
第六目標:瑞士小城遊加慶典
第七目標:中部法國的美
加油!加油
呵!最近還迷上幫人家安排法國或瑞士自由行的行程
有需要的人可以找我囉!(免費的啦)
偶人怎那麼好~~~~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