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錢的國家
在看了介紹奧地利的書籍後跟小布要求要去奧地利玩
馬上就決定週末去個二天一夜
原想說買到了超便宜的機票(折合台幣3000元來回/人)
訂到了中價位的飯店自覺得很幸運
但從維也納機場開始確是惡夢的開端
因為我是法國眷屬的關係所以不用簽證
(我的結婚簽證含申根)
但入關時卻受到了一些小困擾
(我聽不懂他的英文他聽不懂我們的英文啦)
耗了快二個小時才出關!!
到了飯店又是同樣的問題切~切~切~
而且歐洲國家的東西大多相同
只是語言跟歷史背景不同
對於沒啥文化素養的我來說~~粉無聊
看教堂看教堂,看城堡看城堡,要錢的又不想去
而我最有興趣的歷史也看不懂(我英文還沒好到那去)
反正就當出門走走唄
第二天下午去機場時又被坑錢
破英文之小布去點了一杯啤酒給了十歐元(5歐元一杯)
侍者沒找錢,小呆子站在哪快十分鐘等他耶
後來我們問了侍者,他居然回答我們說我們點的是大杯的
要七歐元,三元是小費所以...
我哩咧!!你們還真自動耶
所以我點熱可可時就給他剛剛好的數字
這可沒有大小杯的價錢哦!!but
侍者在點了錢之後居然說
sorry!madam you need give me tip
啥~~~~~~~~~還有自己來要的哦
你都給我拿快一百五十元的台幣去了居然還跟我要
又沒任何服務(像星巴克一樣),丟了五十分歐元給他(不想給太多)
居然還瞪我然後跟另一個侍者碎碎唸
x的我再也不去奧地利了真的粉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