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來法國玩也有遇到過冬天
但都沒有像現在那麼冷
每次出門都得要全套裝備,
由於開車速度不能太快,所以每天都得提早半個小時起床
梳洗,著裝,吃早餐,熱車,清車上的雪,再慢慢開到學校
不過現在已經習慣在雪地上開車了(雖然某些路段車子還是會打滑)
但安全抵逹已不是問題了
因為天氣的關係也越來越多同學請假
有的是因為感冒,有些人我猜是冬天太好睡了(我也是做過這樣的事啦)
這一陣子去上課,老是有同學狂流鼻水,
重點是那些土耳其人才不會注意到是否會傳染給別人哩
真的是教育上的失敗
對著你的臉或在你耳邊狂打噴嚏,呼~媽媽咪呀
我可不想被傳染到又,我是還好,若是傳給小布就糟了
這小子的身子骨比我還差,一點疼痛就會讓他叫半天
可怕的冬天裡(我家目前最低溫零下七度,mouthe零下十三度)
但還是有很多好消息傳出
青霞媽,凱西媽二人都順利產下第二胎了,ju也順利產下小哲哲
這一團裡面同時在十二月初多了三個壯丁~哈
(阿~我都還沒有消息的說)
再過一陣子西班牙的胡小魚,台灣的惠,也都快要生產了
呵~站上冷清了一小陣子說,但台柱們身體好一些了
及這批回台潮結束後,又會開始熱鬧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