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耶誕節,這都會張燈結采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今年因為布爸布媽沒休假
所以好險不用去吃那可怕的耶誕大餐
還多了時間給我們小倆口可以出去走走
呵~所以我就排了七日台灣太太探訪遊啦
這次要去見的三個美女,想到心情就好
到時就不用老是聽著那聽不懂的法文
不用帶著虛偽的假面具去面對那些家族成員
哈~還可以多認識朋友
這個月另外發生的一件大事就是我生日也快到了
在這先祝eric,玉惠及penny生日快樂我生日後哩是cathy生日,再接下來是易小真
大家生日快樂(先預祝啦,以免到時偶又忘了)
小布從今天開始就一直找時間帶我出去走走
去看看有沒有我想買的東西
沒辦法阿~在鄉下住久了外加物資價格昂貴
所以也沒啥想買東西的慾望
還不如給我錢錢讓我回台灣狂買哩~呵
近來歐元又有回漲的趨勢了
希望到時回台灣能回到45以上,那我就有更多money可以花啦
反正只要在我回台期間歐元狂漲,其他時間偶都沒差啦
呵呵~偶現在連做夢都會夢到台灣
加油~加油~再42天
哈哈哈~來法國後第一次去滑雪,過不是滑雪板
是滑雪橇啦.雖然已經在日本有玩過滑雪板了
但那也是三四年前的事了,而且也沒人教過我
所以根本算不上會滑雪,不過法國這學滑雪還滿便宜的
等明年我法文好一點加上有時間的話,我再來去學好了
這次滑雪,因為有準備要懷孕,所以粉怕自己會摔得太重
所以一路上狂拉剎車.吃了一堆雪
小布倒是一路衝外加摔個狗吃屎
看到那群小朋友快速走到最頂端(這得要自己走上去~粉累)
然後再快速衝下來超好玩的.
唉~等我身體確定沒中獎後我也要這樣玩
今天另外發生一件好玩的事
就是我家阿喵第一次在雪地上玩啦
但有時間我再放影片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