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回到法國還不到一個月
腦海中就狂想我海運的包裹怎麼不快點到
(因為我旅行箱帶回來的居然都被我吃完了~還減肥哩)
雖然現在每週上課天數變多了
但生活還是沒有忙碌感
也許是因為考完試心情放鬆下來了
上課的新學生又增加了
所以對於這種重覆教學的方法感到很累
不只是我吧,伊利莎白她也很累(老師啦)
因為明天又有四個新的學生要進來了
這讓她頭痛的很,因為目前除了我跟伊面二個人是考完試的
其他的學生都是在四五月要考試了.
三個一月進來的學生也都在進度上了
現在又要來四個完全不會法文的
她說這是她第一次有學生是分成四個等級的
(呵~在我看來只有認真跟不認真二種等級)
但隨著時間流逝我的上課時數目前也只剩下40個小時了
也就是說我四月初就結束了...
嘿嘿...像這種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偶要放長假了
放長假要做啥哩.當然就是去旅行囉
趁著幫Chalotte注意機票的同時,
看了一下飛馬德里跟斯德哥爾摩近期的票價
所以決定了5/2-5/9要來去瑞典玩
9/12-9/19要來去西班牙囉
瑞典會訂在這個時間是純粹是只有這時的機票最便宜
加上從Claire生寶寶後我就一直有很去瑞典的衝動
(明明就是自己想玩說)
西班牙則是考慮到胡小魚寶寶還小加上九月的天氣應該會比較涼爽
但粉幸運的是胡小魚說剛好913有慶典~嘿嘿
好期待旅行的時間快點到來哦
以下列表:
四月:北法行(小布公司連休四天)
五月:瑞典行
六月:摩托party
(小布公司連休四天加上每年六月小布都有一群車友會在這時準備至少二天一夜的摩托車旅行..哇哇,開始想到我去年麻的沒感覺的屁屁跟長時間戴安全帽的偏頭痛了~要命哦)
七月:十四天假期環法露營行
九月:西班牙行
十月:國慶宴...(哈~明明就不算旅行but可吃大餐加看到很多台灣人啦)
十二月:北法
呼呼...小布看到我列表時就快瘋掉了
因為要花很多錢錢...嘿嘿.
不過省錢一姐我從現在就會開始努力存啦
因為除了今年的旅行,還得存明年老大姐結婚偶回台灣要用的錢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