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快被我的筆電搞瘋了
在清了磁碟機做好掃毒等所有工作
親愛的電腦還是以龜速在運作
我們還把電腦整個拆開來
將裡面的面版全清乾淨
但也是沒用,後來是小布公司的同事說
那是有個零件壞掉了造成電腦過熱
但要修這個東東的錢還不如買一台新的電腦
所以也就這樣放任他去了
但因為小布的龜毛個性
這小子想在買電腦前先將他的十年舊電腦
改版成可以用中文的電腦
可想而知這小子的功力並沒有那麼地好
所以那台電腦也用的二二六六的
今天~~~姑娘我,
直接在他的新電腦上找尋是否有中文輸入法的程式
結果~這個大白痴.......
現在科技這麼發逹
居然就讓我在他的電腦裡找到中文輸入法
而且是注音,倉頡....啥都有
唉~無言
所以現在我預估在瑞士賣的筆電
(呵~還是想買一台筆電啦~小布出錢)
應該也是能設定輸入法的
所以在使用上不會有任何問題
加上又不用等到明年回台灣再買
(價錢跟台灣的差不多,)
至於舊的電腦哩,因為要換零件的關係
所以也無法給老妹使用啦
反正現在的mini電腦那便宜(一萬就有了)
舊nb就給小布拿去當實驗品研究囉
目前我就先用小布的電腦來上網
至於d東西呢,還是安全點
用他的十年舊電腦來d
不然把他的新電腦搞壞他可是會花轟的
sorry前些日子粉少上線
但現在可使用中文了,所以偶又復活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