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去二年蘇黎世電音party的我
今年還是又衝企玩了
其實我並沒有很愛電音的音樂
每次去的目的就是看人家裝扮成各種樣子
倫家也想要裝扮一下啦.
有興趣明年要去的人講一聲先,
我們來討論一下要扮成啥東東~哈
不過今年天氣粉差,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在下雨
一直到黃昏時天氣才好轉
所以很多妖魔鬼怪都躲起來了.所以少了很多好玩的裝扮
這個照片是我2007照的..當時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
豔麗的裸女了...她的上半身是全塗金而沒有布拉甲哦
下半身也是只有丁字褲而已
當然07年還有許多勁爆的服裝.
但色鬼二人組對於這種照片比較有興趣啦
08年的照片....第一名是中間扮女鬼的
(哈~偶會被黃君打唄)
沒有啦.08年的天氣還不錯所以有滿多不錯的
而且08年超多男扮女裝的造型哦
今年..2009年的party
榮登第一名的是....
就是他啦...那個蓋頭蓋面的神秘人
他玩到興起時還會把屁尼抬起來
將他的弟弟分給大家看
你看週邊的女生笑得多開心啊
因為是限制級的.所以偶用小花擋起來囉
最先發現這個人的人是...........小布
哈~~果然是好色二人組
加上小布又高.視野好..所以一下就注意到這個人了
更多的照片,可以去相簿看囉,
或者是去看看evelina的格子.....
回家前發生了意外的小插曲
因為我看到有東南亞人仕
一直把手放在小布幫我揹的包包上
所以趕快說要換位置.
回去前還提醒一下evelina要讓她老公將背包改揹在前方
(sorry..evelina當時人實在太多我頭腦有點混亂沒跟你說清楚)
往車站的路上看到一堆醉死的人
在路上當街解放~露鳥鳥
還有些黑人專找酒醉的女生吃豆腐
唉...要玩可以.但別將自己推向危險之中又..
呼~人真的老了,加上去的時候又塞車
所以一回到家馬上就狂睡
不過這次在蘇黎世有發現一間希臘餐廳
還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再來企吃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