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布去找了好久不見的"小辛"

因為小辛從離開他們公司後,就找到個環亞洲的工作

整整一年半的時間都在亞洲各地奔波

這次回來,是因為他有可能要換新工作

並長期留在瑞士

因為:

亞洲各地跑的那個工作很辛苦,錢雖多

但是每個城市工作五天,休息週六一天

週日馬上又要飛到下一個城市,讓他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

 

知道三根柱子(註一)之一可能要回瑞士找工作

當然要約吃飯先囉.(這週去他家,隔二週要來偶家)

中午原本約好十一點就要到逹他家的

但懶人二人組還是又遲到了.拖到十一點才出門

雖然很久沒見面了,但好友就是好友.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因為小辛的喜好跟我很相近,所以我們也超好聊的.

嘿嘿~他說偶的法文有給它進步很多又..爽~

吃完飯又來去蒙投villeneuve那去看滑曳傘秀

(這個週末蒙投那一區超多活動的.有滑曳party.古蕫車競速賽,fiat車競速賽......)

嗚~偶忘了帶相機了沒相片啦

就這樣一直玩到晚上快十一點...嚇~偶回到家腿都快斷了

小布也很難得的酒一杯接一杯

中午的rose,啤酒,紅酒.加上會場大家互請的啤酒

這最讓偶心疼~會場的啤酒一小杯就要5瑞郎

今天光酒錢就差不多花去快一百瑞郎

(不過我只有沾了一點點中午的紅酒而已)

因為小辛有玩過一次滑曳傘,所以就一直鼓吹我們一定要去玩

從一千五百公尺高山跟著教練向下飛,然後落到日內瓦湖上的浮板

(嗚~偶有看到很多倫落水耶.湖水那麼冰冷,還要被近千人圍觀~嚇)

一個人要130瑞郎~算一算並不會太貴

小辛之前玩的是坐飛機到四千公尺的高空向下跳,

(友情價要350瑞郎 正常價偶就不知道了)

加上之前去代堡看熱汽球的價錢,一個人要400瑞郎

而且是很多人共坐一籃熱汽球.

相較之下,滑曳傘便宜多了,又比較刺激

今天小辛就不停的要約週日一起去滑...

卒仔偶還在努力考慮中~

但又好想玩哦.....

小布說:就算今年玩不成.也可以明年再來去玩

嗚~讓我睡一覺後再說吧...

因為小布酒醉.這也是我第一次從蒙投開車回來

又是開小布笨重的207..加上站了一天

結果快到家時偶的小腿居然抽筋了...

痛死我了~唉

所以若我明天真的想不開要來企玩

那明天就有後記啦.(還有照片啦)先降~~

 

註一:

三根柱子是我幫小布跟他的好友三人組取的外號

因為當初他們在公司時三個人特別要好

加上三個人又都很高.每次聚在一起我頭都抬到痠痛

三根柱子之一:David...光頭的那個,葡萄牙人

三根柱子之一:小辛

出現在照片裡的五位男性都單身啦

三根柱子之二:David跟小辛

呵~小辛目前單身.若是對他有興趣的人跟偶聯絡啦...

女友條件:敢跟著他上山下海(登山健行,游泳潛水),長期居住瑞士及泰國,獨立自主的女性

及敢玩一切刺激的運動遊戲(跳傘....),至少要能用英文溝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