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底起就開始忙碌的趴趴走

除了約了台灣人吃飯外

因為小布九月一號正式到新公司報到

所以趕快趁著最後五天的假出遊

登了一些小山,騎重機逛大街外加不停的吃好料

還打到牌...爽啦~~~

小布去新公司報到這一週我有粉努力不去煩他

也不叫他幫我做事,他一下班回到家就讓他完全放鬆

但大公司就是大公司..剛進去還不能開始做事

他得先背一堆文件,培訓一陣子後還得要考試

最後才正式上前線做正事...

這老頭腦袋那麼不靈活...唉~真要他的命

週五晚間還跟小布大吵了一架...媽的

我知道他累~已經不去煩他了...

但我講話有那麼不清楚嗎?

一件事要我說至少三次以上還聽不懂..

小聲講他聽不到.得要用大聲喊的..喊到我火氣都上來了

我火氣上來.他的火也跟著燒上來.媽的哩~

一氣之下我外套也沒帶人就衝出去外面走了..

真是要命...週五晚間偶們家這簡直是發颱風...

害我冷得到死...好險最後這小子還有良心有跑出來找我.還帶著外套

不然又得吵個二天二夜...賽~又遇到週末

要修要修~

放上一些小照片囉...其他的照片可到八月的照片集去看唄

來去騎車車囉...在這裡騎重騎大家都要準備很多裝備
除了全罩安全帽外.還要有有謢具的外套(冬天的還有加棉內裡)
.有謢具的褲子(我照片中沒著正式啦)
具防謢性的靴子,一雙手套(冬天的手套還可接電的機車上可有暖氣哦)
講究一點的人還會買謢手臂跟護小腿的及防風口脖布罩..
所以每次騎車出門就得帶很多東西...小煩~~
 

吃到超好吃的燉豬腳.一客十六歐元..菜單還注明這豬腳可是燉了49個小時出來的哦
而且不帶肥肉..連小布都很愛.
我的第三項收成品.粉紅馬鈴薯...超大顆的
 
跟台灣人聚餐吃火鍋...39瑞郎吃到飽...在瑞士洛桑
 
另外...偶家阿bi從三週前開始不用繩子.開始自由外出囉
剛開始他還是像野馬一樣,出去非得玩到肚子餓了才願意回家
現在開始有地域性.只要我一叫.約五分鐘後就可以看到這小鬼
粉悠閒的走回家...不過相對的也帶了了蟲蟲...唉~~
外加帶他去裝晶片又花了一筆錢...但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