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一段時間沒更新網誌啦

原本上週要po的日內瓦車展也一直忙到沒時間整理

加上又是24小時待命週

所以又更加忙碌囉

話說小布的主管一直很nice的

一直到今年三月才開始排小布的24小時待命班表

從上週六早上八點起要一直到明天的早上八點

(呼~快結束了)

小布倒是還好.但身為夜間司機的我真的是神經緊繃啊

週二晚上八點時正在用餐來了通電話

某部機器有問題,經電話解決了..沒事~~

十點多又來一次電話,這次是另一台機器的管線有問題

所以二人匆匆忙忙的收好東西後就衝往aubonne

原預計35分鐘可到逹的,但沒想到....

chavonay到洛桑這一段高速公路居然在夜間"封路"了

所以改走回一般道路又多花了十五分鐘

好裡加在只是簡單的問題,但也花了小布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但至少不用睡在公司裡囉..

週五凌晨一點半又接到電話...

睡死的小布還以為是鬧鐘響了,拚命的去按開關

還是我飛踼他後才發現是電話來.

但好險也是在電話裡就解決了..呼~又逃過一劫啦..

老實說

對於這種24小時待命我是覺得很刺激

但對小布而言會要了他老人家的命啊.

所以也真沒把握他能一直做下去

但我是抱持著做習慣就好的心態,至少也待個二三年

或是等景氣好轉後再來決定是否要換工作咩..

而我呢....

這二週天氣大好轉啊

所以邀約就一直跟著來.

這十四天來只有二天是自己在家裡吃中餐

其他的時間全部是在別人家跟外面解決..(中午)

目前深深的感覺到忙碌是好事

人一忙起來,啥不快樂的事也會沒時間去想

外加最近michelle又pass我另一個工作邀約

所以也許復活節過後也要開始工作了(早上)

下午的時間哩,則是去報名了語言中心加強法文囉

雖然都還沒開始,但一整個感到充實~~

外加下週六又要去渡十天的假,

讓我心情一整個大好啊..

呵呵~希望能一直這樣忙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