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連假前小布就先感染上病毒型流行性感冒了

連續多天的24小時相處下來(還外加汽車裡空氣超不流通哩)

想當然的..偶也中獎了..

出遊的第一天就開始跟小布多次小吵架

十天內大大小小的架也是吵不完..

(等看遊記唄~~)

而我的感冒到了週日開始則是進入了最強盛時期啊

咳嗽咳不停又鼻塞又耳朵痛

週一開始還給我燒聲....嗚~~

週二整個人全身無力,打電話去學校請假又被告知無法請假

週三只好拖著病體去散播病毒散播愛囉

除了生病之外

一向以烏龜速度前進的法國政府果然一年比一年龜

去年十二月送的居留證重申請文件(今年一月底過期)

在收到臨時卡後我只瞄了一眼就沒去理它了

沒想到今早一看..考~~我的臨時卡居然在四月三號給它過期了.

緊急打電話去市政府問

他們只回說要我早上拿所有舊的資料去給她們

他們會再去催件....

(所以姑娘我今天是在無簽證又無居留證的狀態下進瑞士的)

工作接洽的業務打電話說他忘了跟我聯絡

要我改週五再去工作,但要順便附上我的"居留證"影本

考~~~沒有哩...a害...

明天再來去市政府要看看有沒有能給偶先開個證明先囉

回到家前因沒食材了,

所以衝去超市買一點菜先.

又想到家中的蘋果快爛了,所以想說來做派來吃好了

叫小布去拿派皮我則去找其它的東西

沒想到這麼簡單的任務

這位老兄居然都會做失敗.

蘋果派皮給我拿成草莓塔皮...還給我揮說都一樣

最好是啦..

總之就是一整個不順...唉~~希望明天會好轉囉

由於剛開始上課又要辦一堆事及工作準備

所以偶會努力地找時間把車展跟遊記再補上的啦..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