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七日自行坐灰機回去台灣

進行為期三週的藝術指甲課程

每週二次到三次不等的課程每堂6小時

然後等到10/9小布來台相會

(指甲的網誌後補...嗚~我好像欠了不少東東哩)

再來我們夫妻倆跟阿姐及黃君進行為期四天的日本行

(遊記:請看http://cutefish0801.pixnet.net/blog/category/346875

我阿姐的網誌..哈~吸地~偶就是這麼懶.加上是去過n次的地方了,

所以我完全就像是導遊一樣地,懶得多記錄行程啦)

再來跟小布在台灣鬼混了四天後再出發去泰國

因為也是去過了n遍,所以我我我..........

沒有啦,泰國我還是會寫成一篇小小的遊記囉..哈

10/25回台後原本打算要去宜蘭的頭城農場玩的

然後再去花蓮找我們親愛的crystal

但是相連著日本及泰國的不幸(附註)之後

偶們居然在回到台灣時看到了嚇人的新聞

那就是蘇花公路坍方了,

加上海面上又有另一個中颱的到來

所以只好忍痛取消了宜花之行

換來了空閒時間,看了電影隨心走走囉

然後於10/30坐灰機回法國

再展為期二週跟友人的聚會及大掃除

這之假期是第一次排得那麼密集,

時間真的不夠用,但可惜的是小布現在的公司也無法再多放假

明年又限定只能休二週,

看來以後得開始發展我的歐路旅行啦

附註:

1.日本行:

雖然行前做了一堆功課,但還是漏掉了一堆資訊

像是當我們到逹吾妻橋時,原本預計要搭乘的rimiko號

非常不幸的剛好要停駛五天維休...嗚~只好改搭一般的渡船

到逹台場時,原預計要上富士電視台的圓球去及參觀攝影棚的

但又是剛好遇到當天休館..一整個可惜.若是我行程往前排一天的話

那就能把所有的行程都走到了.這是人為疏失.我沒有先查好資料

2.泰國行:

因為泰國實在是太常去了,這次決定到小布去他沒去過的城市

普吉島及大城遊玩,普吉島是還好啦,反正是做放鬆之旅

但回到曼谷休息後,隔天要前往大城,先是完全找不到以前的北部公車站

好不容易走了一堆路找到了路邊公車站後

等了快一個小時,跑掉了三台公車(號碼對,但是他們不靠站)

等到火氣都上來了之後,才有一個好心的阿婆跟我們說

大城不能去..因為曼谷外圍在淹大水

災情慘重,除了進入救援的人車跟住在那的居民以外,

其他的人最好都不要去,嗚~

所以臨時訂了二晚的曼谷飯店,重遊曼谷市區囉

小布到了飯店還不死心的問櫃台,大城是否真的有淹水

結果人家小姐馬上拿出一份報紙來給我們看

果真是很可怕.只能說小布這次跟大城無緣囉~

3.台灣行:

原預計從泰國回到台灣的隔天就要去宜花玩的

但因為颱風造成的蘇花公路坍方,路封了

火車票也變得搶手起來.

加上台鐵的網路及電話訂票系統只開放一週內預訂

所以隔天的車根本訂不到,加上海面上又有另一個颱風要來

(後來直接轉去日本了,沒影響到台灣)

所以只好取消行程中大多是戶外活動的頭城農場

跟太魯閣花蓮遊~

小布跟太魯閣就無緣更久啦~

來台十年的時間,到現在還是無法去..唉!

多出來的空閒時間我們就拿來逛街看電影

(搞得小布回來後老在唸,不要再逛街啦~~)

第一部片看了惡靈古堡第四集

恩~感想是越做越差...沒內容,但特效還是不錯啦

第二部片是在泰國看了英文發音泰文字幕的"red"

台灣翻啥我忘了.但這部片真的不錯看..

看這些老牌演員的演出真是享受,而且還滿好笑的..

法國是十一月十七號要上映了,老布也來到法國宣傳啦

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去看囉~

第三部是看了小布最愛的系列電影最新版

"奪魂鋸3d"算是系列中的第七集吧

跟以往一樣充滿了大量的血腥畫面,

但整體來說感覺比以往的品質要來的差

可能是為了趕3D熱潮硬是拍出來的吧.

愛血腥電影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囉~

報告完畢~~哈~

又是鬼混加文字混亂的一篇文章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