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日記主要是下一篇的前言啦...

哈~~很愛賣關子.

上一篇提到公司裡的第四種人

從不主動跟"新人"(不是只有我哦)打招呼

知道法國人的都知道,

法國人就算是不認識的人也都是會喊bonjour的

他們又很喜歡利用自己是老鳥的身份去命令新人做事

不是安小琪小氣或沒度量要這樣講人家

而是我很努力的試著

早上一到公司就主動去跟大家打招呼

連第四種人,我都會伸出友誼的手去跟他們握手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只是沒看到我

所以才沒有跟我打招呼,但明明就四目相對了

(我手在忙著抓貨)

我也主動對著他們喊bonjour了

但他們還是裝作沒看到

啊~是怎樣...

你比較高貴是嗎?

(我是在指老闆的娘)

一定要人家主動去跟你打招呼抱著你的大腿哈拉嗎?

(我是在指老闆的娘)

看人都要頭抬高高的用向下看的方式看人嗎?

(我還是在指老闆的娘)

這第四種人是個特別的族群...

因為~~~

他們全都有親戚關係(跟老闆的娘沒關係啦~)

帶頭的老大是媽媽m

老二是媽媽m的女兒

老三是媽媽m的女兒的老公

老四是媽媽m的姪子

哇啦....

吸地.....一間公司裡有一個小家族在

也相對著代表著他們擁有一定的勢力

(老闆會怕他們一次全部不做咩~~)

為何說他們喜歡命令新人呢..

(媽媽m是新舊人都命令又...但欺負新人尤其厲害)

因為才工作二個月..

老二因為生小孩所以十月底才回來上班

老四因為工作的範圍是跟老闆弟一起

所以命令不到

但老大跟老三則是各逼退了一位新人

(這點就有可怕了吧~)

吃飯時間這群人還會一起批鬥他們不喜歡的人

真的是...走到那都會有敗類的意思唄~

加上主管有跟我說十月底我將調回原部門工作

也就是說會去跟媽媽m一起工作

可真讓我頭皮發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