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吸地今天...

已經跟媽媽m工作了二天了

之前就有聽同事說過她的可怕

尤其是被她逼退的那位同事

情況更是可憐~~

週一...媽媽m請假,加上人手不足

所以我還是做了驗貨的工作

但早上一早老闆有先教我怎麼手工做大盒子

也做了約半個小時多,所以大至上ok

週二...

因為要面對媽媽m,所以故意打了7:59分的卡進去

一進到工作室....

媽媽m馬上破口大罵...

(以下對話以m及a代替)

m:你很糟糕耶,都什麼時間了,你現在才來

a:7:59啊~我今天是上八點的班啊~

m:你是怎樣,知道今天要學新東西,應該是要提早二十分鐘來的

    你是打算浪費我多少時間啊~

a:(心中os....考..二十分鐘,你要付我薪水啊)

m:你過來!我教你怎麼做盒子.

a:老闆昨天有教過我了..我知道怎麼做~

m:好..那你把桌上那些橘標的全部做完再接著做綠標的

(就這樣做一直到中午850個盒子..吃飯去,回來再努力做~)

下午三點五十分...

成品做到1650個,想說做個整數就好

(本子上記錄之前的員工,一天只做了1200左右)

(給安小琪鼓鼓掌...我動作真快啊)

所以就拿起掃巴開始清桌面

m:你是在幹什麼!!!!(用衝得過來耶~)

a:...............(os.又怎麼了)

m:我這裡跟你之前那邊不一樣哦.

    不是你想打掃就可以打掃的...

    你必須等到15:55以後才可以打掃倒垃圾

    你給我回去做盒子...

a:哦..好!!!(os:什麼鬼啊~不能好好講嗎?我是做了啥十惡不赦的壞事啊?)

15:58...聽到m開始打掃的聲音..

我才慢慢的打掃...去打下班卡時已經16:08分了

再度os:雪特,公司是以小時算薪水的,

你多十分鐘,二十分他們是都不會給你錢的.臭m浪費了我的時間

她這婆娘倒是16:02人就跑了.....呼~

週三(今天)

早上還是故意打了7:58的卡..

跟m打聲招呼就衝去我的位置工作

8:35

m:你很糟糕耶~

    動作怎麼會那麼慢~

    正常情況下.一個小時你必須要做到三百個盒子才行...

    這樣下去何時才出得了貨啊~

我看了一下貨區...

我已做了一百七十多個盒子了...

才8:35分...切..你這肥婆是在叫屁啊

沒事找事罵嗎?

我真的能懂得之前那位同事為何做不下去了

我沒回話..也懶得看她..她看我沒回應也就慢慢飄走了

(os:她很難飄吧...頓位不小哦~)

中午時間吃完飯...

多位之前部門的同事都跑來問我

同:你還好吧...跟m的狀況還ok嗎?

我回了一下昨天發生的事...

大致上都還ok啦,不爽又能怎樣...

下午~

皮皮的我,故意在14:55起算設了個鬧鐘

15:55就會提醒我打掃...

到了15:40左右.我因為手割了個小洞

所以想跑回原部門去拿我的ok繃

m:你要去那裡...

a:我手割到了,我要去舊部門拿ok繃.順便把垃圾倒一倒

m:你不可以去那裡...你又不是在那邊做

a:我是要去拿我的ok繃...

m:那你帶著垃圾桶做啥?

a:我順便把垃圾倒掉..這樣就不用跑二趟了

去拿完東西倒了垃圾回來後

m:你知道你不能去那邊嗎?

a:我只是去拿ok繃(你這女人是怎樣啦.耳朵有問題嗎?)

m:你除了倒垃圾外不能去那裡,也不能去別的地方,你只能待在你的工作台

a:(媽的..你有問題啊...那麼喜歡管加說教..好看我怎麼回你)

    那去廁所呢?

m:(呆了一下!!)廁所你可以去,不用跟我報告

    但你不能去舊部門那邊...(然後她看了一下我桌上)

    今天你必須將桌上的盒子全部做完

此時已經三點五十多分了吧..

我估了一下.桌子上還有約二百個盒子

(三百個要做一小時,二百個少說也要四十分鐘..你ox的哩)

a:我不要~我明天再做(皮囉~皮囉~你咬我啊)

m:你要把它做完...

a:我不要~

m很用力的瞪著我看...

我也懶得理她,回頭接著做我的盒子

她看我沒理她就又走回去打掃她的位置了

(切~不是說55分才能打掃嗎?)

之後鬧鐘響了...我就停止手邊的工作開始打掃

16:02打卡走人...

m從頭到尾瞪著我..(當然桌上的盒子也真的沒做完)

今天作戰.....結束~~~

呼~~~死m臭m...

你咬我啊~或是去跟老闆打小報告啊~

老娘才不怕你哩...

我又不是沒這份工作會死人

你又不是主管你管個屁啊~

超時又沒薪水拿,就算有得拿又不是你付的

吱吱歪歪個什麼勁啊...

週三了..本週還有二天

季節工還有三個多月(maybe)

老娘跟你拚了~

我才不要變成那些被你欺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