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法國冬季折扣

安小琪不愛買東西,但很愛跟朋友一起去逛大街

看看也好

但這次不一樣,倫家也有想要買的東西

剛好收了耶誕節跟生日禮金

而且秋天用的乳液也用完了

(哈~剛好在買東西的那一天全部用完,你說巧不巧!!)

所以除了陪朋友逛街吃美食外哩..

就是來去買我的乳液囉~

閒肥人妻偶,第一個選擇的商品就是它

理膚寶水的曬後修復膠

這是用來孝敬偶老公的

因為身為台灣人的偶粉容易曬黑

常常連紅都沒紅就直接給它黑下去了

所以也不太用得到這東東(...嗯,還是要用一點比較好啦)

但小布可就不一樣囉

皮膚白白白的他,每次才曬沒多久就馬上會變成熟蝦~

然後開始瘋狂脱皮

(真的很可怕像一個巴掌大的皮整片脫下來耶..)

加上今年三月我們又要去泰國三週,

第一週先去海島

老姐要第二週才跟我們會合(蘆薈膠來不及到啦)

所以我就先買了這瓶來給他用囉~

IMAG1034

查了很多資訊對於"理膚寶水"系列的產品都有很不錯的評價

就拿你來代替偶最愛的蘆薈膠囉~

接下來哩~

IMAG1032

癒痕速效保濕修復凝膠

他是用來修復傷口跟痘疤的

這二樣偶都很需要

因為之前打針的關係,背部狂長痘痘

年紀也越來越大了臉上長的痘疤也越來越容易轉黑

以及因工作關係手腳常有擦撞傷

所以買來用看看囉...

最後一樣也就是重點項~

IMAG1033  

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抗紫外線組)

大家都說超好用而且沒負擔

懶人琪我最不喜歡有負擔的保養品了

一看到眾人狂推馬上就決定要來試它啦

but粗心的偶又忘了一件事

偶這次是要買冬季保濕的

在台灣大家都推這支清爽型的

我就買了

後來試用了正常組跟超超滋潤組

哇塞~

好讚哦...感覺比較適合身在雪國的偶耶

頓時感覺清爽組好像不夠力耶~~

嗚~都買了,臉皮又薄不敢去換貨

好唄,還是先用著先吧~

"理膚寶水"

據說很多東西都是專門設計給敏感性肌膚

或者是問題性皮膚的人用的

評價良好....

這三樣東東我以前完全都沒有用過

明天要開始來使用啦

過一陣子再來報告心得唄~

*

使用心得:

曬後霜還沒開始用...要四月後再補

擦傷疤的哩..睡前老是忘了用..後補

保濕精華:

因為在藥局試擦時是擦在手背上

很清爽,也很保濕

但我忽略掉一個重點啦..

偶的臉只要遇到酒精成份太重的東西

就會狂冒痘痘

剛擦的前二天還好

到第三天皮膚就開始容易氾紅

而且痘痘都長超深的..也擠不出來

看來大家愛用的理膚寶水並不適合我用啦~

只好拿來擦腳跟手臂囉...

(下次還是要勇敢一點,直接跟藥粧店要二份樣品來用)

現在我改用了歐萊雅的青春密碼...

已經一週了.皮膚目前沒有敏感的問題

因為不是保濕產品,所以滋潤度沒有說很好

先用著先...至少它不會讓我長痘子啦~

等泰國回來拿到我從台灣訂的另一批新保濕精華

試用過後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