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fb上小抱怨了下偶們未來的惡鄰居

真的很可怕~

他們有多惡哩~

一週前打電話來唸我們的地整得不合法

跟土地分界的竿子不見了,要我們負責

(其實之前多次聯絡就已經有些小問題了,但我們沒有多理會)

前天....

我們收到了"存證信函"

指明~他們已經去請專業人仕看過

而且他們今年三月要準備開始蓋房子了

"限"我們三月前把分界的竿子插回去

(因為被我們整地施工的工人給挖掉了啦~)

並指明要某一間測量所去做完整的測量

(要付很多錢哩,好險工程公司要負責..呼~)

並開立出證明文件以證明地界沒有問題

不然到時他們蓋房子時若沒有離分界線四公尺

的不合法行為若是被告發,責任要歸在我們身上

(哇塞~放你個狗臭屁!!)

今天跟村長見面談論怎麼處理

結論是:

一切按原本政府通過的設計圖走

按規定來,讓他們沒話講

並建議我們排糞管不要從他們家花園過

不然以後問題真的會很多

(我下面再來解釋為何村長會這麼說)

所以~

1.我們要再多花一千歐元左右改土地

嗚~之前已經花了二千多了啦,又得再花..

這是小布的錯,誰叫他沒有申請就自行改設計

畫蛇添足了吧....

2.排糞管要改從左邊走

預計要再多花一千五百歐的管路及開挖費用

這是預防未來~唉!花錢消災囉~

3.之後我們家的圍牆別貼著地界線蓋

要離至少五公分以上,以免到時有任何東西掉到他們那企..

包括未來若要種樹,都要保持安全距離

(花費尚無法預知)

老娘決定...

他們以後要借水借電就算更花錢偶也不借

你們自己想辦法去付發電機的錢吧

自己去搬水吧...切!切!切!

因為你們要多花上二十萬台幣...真的是十足不爽

還要我們跟你們去村長那坐下來討論

講解我們家要怎麼用,全部要經過你們同意

呸~又不是你家.我管你哦.

反正我們現在一切跟著法律規定走

讓你無法抱怨到有關單位去.

(希望我做的決定是對的,但我真的不想問他們的意見...不爽~不爽~)

喬遷酒會也絶對不會邀請你們的...

我不想管你們,你們最好也都別來煩我

再來解釋一下村長的談話

村長說:

這對夫妻女生從小在這裡長大

結婚後搬到別的地方去

一年半前才又搬回來

但這一年半是村長最不平靜的一段時間啊~

而且都是女生來亂,男生來道歉後又背後捅人家一刀

事件一:

有次垃圾車沒去他們家收垃圾

女生馬上打電話去有關單位狂罵

並去警局做"備案"....

並請村長去跟人家做警告..

吸地你沒看錯,她跑去告收垃圾的人啦~

事件二:

她鄰居整修房子

後來在郊區的排水管裡出現了衛生紙

她也去找村長並去警局備案

嗯~沒錯,她又去告人家了

事件三:

他們土地下方的地界竿

被牧牛人用割草機不小心撞斷了

他們也是衝去村長那裡罵

並拿著斷掉的竿子去警局備案

限定對方要在期限內賠他們一根新竿子並插回去

等等等等...

(村長說每個月都會看到他們氣沖沖的跑來罵人)

後來才知道

原來在他們打電話給我們之前

他們就已經衝去村長那裡過了

後面又做了一堆法律查證及請了檢測人員看過後

才通知我們並又寄出存證信函

重點是:他在電話裡還說,他是好心提醒我們哩

哇塞~我不需要這種多餘的關心跟好心哦~

跟村長討論完後

小布又打電話給建商講解要怎麼處理接下來的事宜

建商業務在談話中提到

好險沒接到這對夫妻的case

原來惡鄰也有打過電話去問過我們的建商

但~but~et~

建商認為

他們是假借詢問蓋房子事宜來調查我家的房子

三十分鐘裡的談話

有二十分鐘以上都是在談我家

完全沒有提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也沒有興趣問價錢

這讓業務感到很奇怪~

原來他們早在去年就已經在調查我們了

哼~好險我們蓋得比你們早

不然到時建築執照一定會被你們多方阻攔

法國有法律規定,

若是你不同意同村新蓋的房子的某一個地方

你是可以提出"不同意"並要求他們做修改的

改設計重審就得再多等上一,二個月

絶對會拖到蓋房進度的

(有點想用這招對付他們,但想想~還是算了,跟惡人鬥會累死自己)

己住在那的舊鄰居也說

他們早已多次溜進我們的房子內

(之前還沒有門窗,今天剛裝上~呼!!!惡鄰退去...)

看我們的房子結構,並丈量

考...那女生是在情報局工作的嗎???

管太多了吧~

咱們老死不相往來吧...

but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未來一定會被他家的三個小孩吵到啊..

(小朋友在花園玩的嘻鬧聲粉可怕哩)

最後村長還安慰了我們

不要去犯到他們也不要理他們就好

其實他也很煩怎麼會有這種人

(當了二十多年的村長第一次遇到..哈)

他們的建築執照還沒有送件到村長那裡審核

但他說他打算送我們一份小禮

那就是正常人申請的文件他是大約看過不管小細節的

但惡鄰他們的呢~

他會用心"慢慢地"審核...

也許可以多送我們二,三個月的安寧....

哈~謝謝村長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