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後來是不打算寫的啦~

想太多負面的東西對我不好

對看文章的人來說也不好

我不是要罵那些新中國人而是針對事件

而今天又看到報導

這裡~~

http://www.nownews.com/2013/05/29/153-2944667.htm

所以決定還是寫一寫好了

不單是唸唸那些新中國人

也順便提醒一下"旅人們",真的出門在外

要懂得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啊~

因為是自由行

所以跟別人接觸的不算多

但唯一的一次團體活動(我跟小布)

就讓我們看到一堆報導裡的情況

事件一:

案發地點:在素叨他尼的港口...

案發時間:下船轉接駁巴士的路上

兇手:眼前一位打扮的美美的新中國女孩

發案過程:在大家很開心的拿出相機往港口拍照時

啊~呸!!!!吐出一口粉新鮮的大痰..............

噁~~~這位小姐,你形象也差太多了吧...

事件二:

老姐轉述:

她在曼谷大皇宮裡參觀

被那些怕曬黑拿陽傘的阿桑們打到

而且還不尊重別人,老在人家拍照時

大搖大擺的從相機前走過去擋人家鏡頭

事件三:

清邁往清萊路上

一位自稱自己很厲害的新中國女生

不停的在mini van裡大喊,傳授她的旅遊經驗

考~van就那麼小台,你朋友就在你鄰座

有必要用喊的嗎?

還很自以為是的唸另一組女生團

說她們的機票買貴了

(小姐,你是不知道票價是會浮動的嗎?)

全程十個小時嘴沒停過

英文聽不太懂就算了

還幫另一組女生翻譯成錯誤的訊息

更想偷雞摸狗的溜進長頸族文化村去

(不付錢的~)

逼得我只好跟導遊翻譯一下,請他注意你囉~~

事件四:

愛穿高跟鞋遊泰國就不要喊痛

坐在車上一直抱怨

抱怨就算了(反正那個大聲婆已經夠吵了)

還一直踢我椅背...

小姐~你是腳自律神經失調嗎?

事件五:

做導遊的人很辛苦

有時會開開玩笑讓旅程氣氛輕鬆點是很正常的

只是有時玩笑可能開錯對象了吧

前座有位粉紅女

導遊在路上跟她開了玩笑說

潑水節可以跟他一起去玩

這位大姐就以為導遊對她有意思

對她有非分之想...

開始躲導遊(但又要坐在第一排)

回清邁的路上一進入人潮較多的地方

她就大喊~我飯店到了..

導遊說:還沒有..你應該是xx飯店..到了我會叫你

第一組客人下車,第二組客人要下車時

她又大喊:這好像是我們飯店的巷口

讓我下車....

導遊又說:不是~不是~你別緊張,

第三組客人要下時

這位大姐又來了...

導遊說:你別擔心我們會安全的把你送回飯店的..

第四組客人她又來了

這位小姐,是怎樣...

英文不好就算了,導遊一開始就有說飯店順序

沒記自己是何時下就算了

每一站都要下啊...

結果第五組客人下車時

這位大姐終於受不了了

不管導遊怎麼說

她就是要衝下車..

導遊只好跟她講:

麻煩你在紙上簽個名證明不是他故意不把她放在飯店門口的

是客人自己要提前下車的

後來我聽到這女人居然跟她的同伴說

好險下車了

不然都不知道會被帶去那裡...

恩~~小姐我確定你想太多了

因為我跟小布這最後一組客人還在車上耶~

重點是:導遊的性向還滿明顯的

他對女生應該沒興趣哦~~

(害我們每一站都被拖掉一些時間)

事件六

買票不排隊,結帳不排隊

有錢不代表你最大

我也是要付錢的人

憑什麼就得讓你先結

最好笑的是,當我跟你用英文講

請你排隊時,一句sorry都沒有還跟同伴抱怨

然後就當沒發生事情一樣的默默的走到後面去

真沒禮貌!!!

事件七:

飯店餐廳很小

位子不夠坐

你大姐來得晚,你朋友來得早

當你拿著食物走到你朋友這時

大聲說話也就算了

還把食物丢到我的桌子上是怎樣

喂~我還在用餐耶..

你要放不會放你朋友的桌面上嗎?

放我這是怎樣..要我起來讓座給你嗎?

想都別想.....把她的盤子往她朋友那推

(哈,她跟她朋友完全沒講話~本來就是她不對啊!)

我只好跟小布故意吃久一點

以表抗議囉....

事件八:

大家都很喜歡白廟的美

都很讚嘆白廟

但新中國女生就是不守規矩

上橋進入主廟的地方還特意請了工作人員擴播

請遊客不要碰

往前走不要回頭

但同行的中國女生們一個比一個都還會拖

你要拍照,其他遊客不用拍嗎?

同一張照片要換上十個姿勢來拍

拍到工作人員都忍不住上前請你往前走了

還往前走一點,又溜回頭拍

是啊~反正他們也不能拿你怎樣是吧..

但你沒看到後面一堆遊客盯著你看的表情嗎?

真的很丢臉耶

都說不要摸了(還用中文講哦~)

你還是一直摸,一直摸.....

我能說什麼呢!!!!!!!

你們中國人的臉真的是被這些害群之馬丟光啦~~

事件九:

別人等你就可以,你等別人就不行

行程每次都被你拖到

你自己不去長頸族文化村的

本來就該在外面等

才一走出來就聽到你跟你朋友在罵

進去的人動作怎麼那麼慢

拖到你的時間了

哇塞~

不高興的話,你也就別拖別人的時間啊.

規定時間內不上車,跑去買冰吃讓大家等

更何況我們的行程是本來就安排在裡面的

一開始旅行社就有講好了

自己不去還唸別人

切~~~沒水準....

等等等等一堆小事情

是這趟旅遊中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哈~全是這些新中國女生搞出來的

男生我倒是都沒看到耶~

真奇怪...

不過在歐洲倒是有一些中國男生也是這樣

但都比較年長一點,年輕男生也比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