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要飛到英國真的很方便

廉價航空的選擇性又多

不過就我家的地理位置而言

最方便的還是日內瓦機場

而這裡是以瑞航跟易捷航空為主

早在過年時我就開始在查詢

工作約到期時能企那裡玩~~

看來看去..因為接近寒假尾聲

很多城市的機票都貴鬆鬆

反倒是倫敦的價格我還能接受

哈~所以那就飛倫敦走走企唄

除了機票本身

易捷航空還有巴士服務

所以綜合了巴士跟機票

決定由luton機場進倫敦,由stansted 機場回日內瓦

機票二人來回才四千五台幣不到

巴士票更是便宜,luton進市區是4.2英鎊一個人

市區去機場是5.24英鎊一個人

為何講便宜哩....

因為英國機場的火車進市區

一個人至少就是十英鎊起跳

整整省了一半以上

當然是便宜啦~~~~~~~~~~~~

而且我還太晚訂了

若是再早點訂,還能訂到2英鎊的票價呢~

真的是很方便,而且指標也都很清楚

有機會去倫敦玩的人可要好好利用easybus的服務又

(ps.由日內瓦機場也有去白朗峰的易捷巴士耶,一整個便宜)

這個是英國機場在賣的袋子..恩~~

還滿貴的,好險我自己有準備好...哈

Photo 003.jpg

出機場跟著指示走就來到了易捷巴士的停等站啦..

那隻鳥一點都不怕倫溜~~

Photo 005.jpg  

我們太早到逹巴士站

剛好有二台車停在這

司機看到我們就問是不是要去市區的

我們回答是~~

結果就把偶們推上車企了..

哈~結果到市區時才發現

不是我們原本預計要坐的維多利亞線耶

他把我們戴到利物浦企了~~

二光二人組就這樣呆呆地在利物浦下車

然後重新規劃地鐵動線

好險倫敦的地鐵很方便

Photo 006.jpg Photo 007.jpg  

走去坐地鐵到我們這次住的公寓式酒店check in啦

我們這次住的是選在海德公園附近的皇后街

近地鐵環狀線的Baysweter站

皇后街也相當的熱鬧餐廳林立

加上是公寓式酒店

所以要煮東西吃也相當方便

因為"聽說"倫敦物價高,消費高

所以先打個保險牌先囉..

不過這裡我就不推薦飯店名啦

因為小布說床很難睡,他睡到屁股痛

我倒是很好睡

在動則就要二,三百歐元飯店的倫敦

能找到才一百出頭(一晚)

交通又方便的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

到逹飯店check in後

房間人員還沒結束打掃房間

所以就把東西先放著

我們就出發開始我們的倫敦小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