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買回來也快要一個月了..

我們目前是超認真在玩的.

自己玩不夠爽還拿去我公婆家要二老陪我們一起玩~哈.

看小布跟布爸二人划船

 

剛開始玩還ok,玩到後來~~

 

布爸直說好玩.他要來去買第三組跟第四組的控制器.呵

再來分大家看一下很瞎的~~~

阿呆星際大戰........哇哈哈

 

批a司:為何沒看到我在玩哩~~

那是因為偶的級數比他們高太多了啦.

怕傷到二老的心..所以囉..就退居幕後當攝影師囉..

 

另外哩:偶的第三箱跟第二箱海運終於到了

第一箱目前還在等候中囉

IMG_0020.jpg

第一個收到時~小布就狂唸..你是要開雜貨店咩~

IMG_0010.jpg

等三箱全到齊時~小布八成又要一陣狂唸了.

但是倫家真的沒有買很多東西哩.

其中有很多是偶阿母的愛心...

不然就是免費的贈品,所以不花錢啦

而且仔細看的話.我零食買的真的很少耶~

 

最後一箱來也~~

之前的二箱裡的零食真的只有一盒餅干跟二包豆干

其他大多都是些小東西及沖泡式熱飲

這一箱就不同啦..哈

20100228003

除了生活用品外哩,多了些食材及餅干

哈~~

上面那個海倫仙度絲啊,可是小布指定要的

呵~~因為這裡一瓶300ml就要四歐元左右..

想說台灣又大瓶又便宜就給它寄個二瓶來囉..(主要是去屑啦)

東西一到馬上叫小布去整理出一些空間可以讓我放

嘿嘿..這次的食物可以大方的吃,不用像以前一樣捨不得吃

而留到過期了(因為九月就又可以回台灣啦~~)

(批a司:我還偷運送了種子,打算自己來種台灣青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