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從沒帶我爸媽出去玩過

(本人一向是刻苦背包型的,以前也不適合帶啊)

所以這次的日本行就決定帶倆老一起同遊

一是飛行時數不長

二是倆老不會英文,漢字還可以看懂一些

加上捷星航空的時間有錯開

所以我們就早一日抵逹關西機場囉..

日本旅遊的相關資訊我就不多寫了

想查資料的人可以去"小氣少年"的格子又

他寫的很用心又詳細..

這次的旅行真的全看他格子查的資料.真方便~

順利出關後我們就先去換kix卡

(這卡真方便讓我們省了不少錢呢!!大推~~)

然後去餐廳區吃晚餐企

來到日本的第一餐當然是要吃小布最愛的生魚片啦~

所以找了間旋轉壽司店坐著大吃...

(使用kix卡打九折~~呵)

然後東晃晃西晃晃熟悉一下機場環境

就來去kix lounge休息啦

在麥當當那一區很好找..

而且麥當當是24小時的

我看到有些人也是直接把麥當當當休息室

點個飲料坐上一整夜哩~

今天運氣不錯,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了

但二人的包廂還沒有人

所以就順利的佔到二人的包廂

我睡沙發,小布鋪他們提供的毯子睡地上

(ps我們自己有帶毯子跟厚外套蓋在身上)

我們去的這天人超少的..連個人沙發區都到凌晨還有一個空位

20151016_170403.jpg

待滿十二小時,使用kix卡半價

等於買一送一嗎~~哈

重點是有包廂~包廂~包廂~

燈也可關上睡大頭覺~

不過他們有個小不方便的地方是

洗澡的預約時間最晚到凌晨五點

也就是說~我們五點前就得起床來去洗香香

他給了十五分鐘的代幣..

因為我不用洗頭,所以很努力的用了七分鐘

(我平常在家也都是三分鐘戰鬥澡的人耶)

洗完又躺回包廂睡企..

唉~若是能再晚一點多好啊~

早上起床後,先在便利商店買麵包回lounge搭免費的咖啡吃早餐

然後等我倆老來會合啦~~

等待的時間,吃飽喝足布又睡....

20151018_014309.jpg  

不過我們回程時就沒那麼幸運了

原本預想,等飛機的時間要再來這的個人沙發區

坐"按摩椅"休息的..

沒想到下午時間~~~~

全部個人區跟包廂都客滿

所以只能坐在長椅區狂喝飲料發洩囉~~唉

不過有個安靜舒服的空間可休息

我還是大推~~

看網路上有人在問進入休息室後是否可以外出

答案是:可以的

像我們就外出多次去買零食回休息室吃

早上在接到我爸媽後

到JR購買京都的單程車票+ICOCA卡套票後

就正式開始我們今天的旅程去啦~~

Photo 186.jpg  

PS.JR的售票真的很方便

你可以選擇在一樓的櫃台先跟服務人員說明想購買的車票或套票

像我這次就直接買了到京都的jr跟嵐山小火車的票~~

他就會先幫你填好一張紙條

然後拿著紙條到櫃台付款即可

若是樓下人太多的話

還可選擇上二樓的外國人專用櫃台去買

而且都有中英文服務~

這次的日本行讓我不得不偑服中國人的強大

基本上是到那都有中文服務

而且很開心的是很多服務人員都是台灣人..嘿嘿

附上一張前往京都是拍到的南海電鐵

由大阪回程時,因時間的關係~

剛好沒坐到這個車種..又一個殘念啊~~~

Photo 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