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積雪太深.小布的207sw因為車身太重

上不來我家這個斜坡.所以"雪"~卡車

(偶有很文雅哦,偶沒罵髒話又~~嘿嘿)

因為小布是卡在中間,所以後面又一個鄰居上來.

一看到剎車之下..他~~也"雪"~卡車了

(哈~他的車比小布的還重......)

就這樣三戶人家五個人就開始了清雪移車大戰

(感恩啦~其中一戶是因為車子在他們家附近卡住,所以特地出來幫忙的)

在大家忙了一陣子時我就看到偶們隔壁那位自大的鄰居開著貨車回來了

笨手笨腳布動作很慢.一直搞不定他的雪鍊

後來也許是真的太久了,貨車鄰居終於忍不住下車來觀看

(切~坐在車裡那麼久一點都不想幫忙就是了咩~)

下來後,真的只是觀看哦..完全不幫忙,還一直碎碎唸~~

後來車子開始動了,全部的人要幫忙推車.這老兄倒是很自動的

坐進小布的車子裡幫忙開車(您老兄手軟推不得就是了)

由於是卡在斜坡中間.車子推出雪堆後,這位老兄又在唸~~

啊~你車子是開不上去的啦.你不如就先停在另一戶人家前面

讓我們先過吧...........(你老兄卡好哩)

接著哩,小布停好車後.大家又去幫忙推第二台車

這老兄則回他的車上等待可以通過的時機

道路一清空..咻地~~他老兄把貨車直衝他家門口

就自顧自的回他愛的小窩企了.

(切~好險再過二年我就不用跟你做鄰居了)

等大家都順利通過後哩,小布才將車子開往車庫前

一度試著要把車停到車庫裡.but...嚇人的又發生了

IMG_0097.jpg

看~正常的車胎紋..小布才往上開沒多久車子就發生側移..

那雪的下方早已全是超滑的冰角了..

IMG_0096.jpg

還很幸運的是~

他車子側移得早,若是再上來一點才打滑的話

就準備要付錢修車啦(批a司:這種保險是不賠的)

所以今天小布就開著偶的小紅去上班啦.以免今晚又發生一樣的事..嘿嘿

題外話:

為何說我們的隔壁貨車鄰居自大哩

因為他因為工作的關係,認得全村的人

連遠到po城等數十個城鎮的人他都認識

每個城鎮發生的事他都有第一手消息

之前我們要買土地,他還很臭屁的跟我們說,

(因為他也要買啦)

他週邊城鎮全看過全問過了.

連我們現在要買的那一塊他也看了

他不喜歡,重點是我們是第一個買家,

也是地主在發消息的前一天就得到資訊了

(這小子有通天的本事..居然會比我們早知道)

另外:這個鄰居一家三口住在比我家小快一半的小木屋

所以打算把木屋賣掉買土地或買新房

他說:

我們不急.若是價錢沒有二十萬歐元我就不賣

切~~我家比他家大快二倍.

2007年的房價勉強還可以賣到二十一萬.

2009年起我家的房價只能有十六萬到十八萬左右

你家想賣二十萬...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