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冬季打折季於1/6就開始開跑囉

為何那麼久才上來po文章哩..(癈言都在血拚咩)

我常對小布說:你們法國人做事實在是不能用常理來推斷

對於打折季也是同樣的情況

每年都有二次但每年規則都會有些許的不同

每年做決定的人都會有腦殘的

(沒針對我要買的東西做折扣就是腦殘咩..哈)

打折季已經進入第四週了...

以以往來說,現在才是進入最激戰時期

但也許是因為景氣不好吧..

所以很多商店在第一週就開始瘋狂下殺了

由於在打折季前就有先回台灣一趟

加上沒多少物慾.所以也沒買太多東西

來報告一下成果唄..呵

第一項戰利品:歐舒丹(沒照片............)

平來我就很喜歡歐舒丹的東西..

所以在打折季的開跑前就先去瞄了一下

時間一到馬上上官網看折扣品

一如往常,我最想買的紅米系列還是沒有折扣

聞起來很臭的蜂蜜系列倒是狂打五折(這叫我買了送人偶也不想啊)

整體而言soso..結果我是跑到藥粧店去撿到便宜

官網上才79折的商品居然讓我在藥粧店以六折血拚到了.爽.~~

(買了一堆..準備帶回台灣送人的啦..親愛的朋友們有福啦)

官網上沒有折扣的紅橙按摩油也被我以六折血拚下來啦...超爽~~

第二項戰利品:拖鞋二雙

20100131002

有夠給它搞笑的拖鞋唄..

哈~正常價格是台幣六百元一雙啦.偶買到300元...........

冬天超保暖.夏天會熱死...剛買回來那個晚上

偶跟小布二個人就一直在玩互咬的遊戲

(這二個人真是閒閒沒事幹哩~~orz)

第三項:生活日常用品(這當然沒照片囉~)

不過這些東西的折數很差才最多到八折而已

所以我也沒有買太多..

真正的日常用品激戰期要第五週開打...

哈~~偶週三又要企閒逛啦...........

第四項:煮水器

正常價格27歐元一台..偶~偶~偶~~

用點數換的....免錢啦

(狗然是小氣琪~~哇哈哈)

20100131003

一開始原本想說應該是送跟maggie家一樣大小的

展示的櫃子放的也是像maggie家那台一樣

結果實際拿到時...居然大了非常多

20100131004

看~~~

都快跟偶家咖啡機一樣高了...

第二天馬上就來泡茶囉............讚~~

以後都不用每杯茶都放微波爐熱囉...嘿嘿....

第五項:w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貨還沒送到照片暫缺.

之前到evelina家玩時,小布就一直唸唸不忘

經過多日的明查暗訪(有沒有那麼誇張........*_*")

最後決定買了wii主機加上wii fit plus的組合組

黑色版的主機居然賣得比白色的便宜許多

也是剛好遇到促銷吧.或是法國的定價方式跟瑞士不同唄

(evelina說黑色的是限量的比較貴說..)

接下來還有二週的時間.......再來找好貨囉..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