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的我終於記得要把新年聚會文po上來啦

哈~最近一打開電腦登入後就開始發呆

不然就跑去做別的事導致忘記~~

2/13情人節前夕,除夕日.

跟ju約好了,來去她們家開小pa

看到那個台灣國旗~小布又一直碎碎唸啦

"倫家也要那個國旗啦,為何你回台灣都沒買給我"

(先生,台灣現在也不好買咩,外加你老婆我在台灣瘋,那還會想到你哩..哇哈哈)

當天有四對夫妻跟四個留學生(其中一個也算是半人妻啦..呵)

外加二個超可愛的小朋友

當天人氣最旺的當然是小米囉...超級吸睛的.

哲哲也是超可愛的,雖然比較怕生

但哲哲會熊熊跑過來對著你笑..表情超cute的~~

20100213005

當天最辛苦的人就是ju啦~

除了要帶黏TT的哲哲外,還要幫我們準備多道食物

20100213007

看那鳯梨炒飯~~有沒有給它專業,還有鳯梨盤又~~

年糕跟蘿蔔糕也超好吃的..

(吃到我忘了要醬油來沾蘿蔔糕說~)

這一桌裡就有四道菜是ju準備的..

真的是辛苦你啦~ju

另一個辛苦的人哩~~是小布啦..

呵~因為實在是太多台灣人啦.免不了的會冷落到他

但他還是很貼心的說~~你有開心到就好~~呼呼

晚上大家續攤的就先走了,我們由於今天沒安排其它活動

所以就跟ju他們,二對夫妻開戰...

哈~一將麻將居然打了快五個小時~~

說給我老妹這個賭后聽時,她只淡淡的說~

你們這些人打牌可別找我哩~~

真的很開心能在新年時能有個台灣人的聚會,

一補思鄉之情啊~~~

呵~雖然ju快要離開這裡了,但我們有空會去看你的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wu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